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18日下午,区领导王红、范、、陈耀水等来到宝山殡仪馆,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崇高敬意。

王红首先感谢宝山殡仪馆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奉献。在风俗变迁的社会背景下,保山殡仪馆的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王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殡葬工作队伍,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努力满足群众需求,提高群众满意度。主动适应殡葬市场的发展变化,承担起弘扬殡葬行业优秀历史文化传统的责任。

宝山区领导赴宝山殡仪馆慰问工作人员

范指出,提高团队工作的技术指标尤为重要。在下一阶段,要确保建立快速的殡葬信息网络,优化殡葬服务流程,实现联动。努力打造快捷优雅的服务方式,铸造一流快捷的殡葬骨干队伍。同时,要做好政治思想工作,提高行业地位,严格履行行业相关职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赴宝山殡仪馆慰问工作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