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保山区介绍,2月18日下午,区领导王红、范、、到房管局进行专题调研,对扎实推进保山市“四住”工作,做好行业管理“七项重点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

王红强调,住房问题关系到保山市的基本生活、城市质量和发展水平。房管局要始终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房是为了住,不是为了炒”的精神,坚决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努力提高大规模住房建设质量,注重提高配套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更高的质量推动住房行业发展。在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我们要加大工作力度,逐步分解任务,加快出租屋建设,加快解决农民过渡安置,全面推进城中村改造,全面做好“住、改、拆”工作,更加努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突出党的建设的导向,充分发挥社区沟通的作用。深入第一线,提出问题和规划,在住房和民生领域开展大规模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安装电梯的后顾之忧、后顾之忧,开辟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宝山区领导赴房管局专题调研

范指出,2019年是全区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的关键一年。房委会应解放思想,统筹规划,提前部署,理清发展思路,促进产城结合,为提高区域经济质量和效益创造条件,同时让更多人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要紧紧围绕目标,抓住节点,克服困难,做好“美丽家园”建设工程,进一步提高社区安全运行水平和环境质量。要优化流程,完善服务,明晰机制,全面实施“一网管理”的服务改革,大幅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保山市不断提高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赴房管局专题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