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5日,2019新湖郁金香花展开幕式在大宁公园举行。静安区领导、、顾、陈永迪、鲍英静参加了活动。记者现场了解到,2019年新湖郁金香花展于3月9日至4月7日在大宁公园举行,期间首次免费入场。

记者在大宁公园看到,很多游客早早来到公园,拿起自拍杆和郁金香拍了一张美丽的照片。大宁区的刘阿姨告诉记者:“我每年都来大宁公园看郁金香。”已经连续五年了,而且每年看起来都更好。最开心的是今年我不收票。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来欣赏美丽的风景。”据了解,今年大宁公园种植了130万株郁金香,有40种,面积2.4万平方米。种植区包括大宁公园北门、会议中心、月亮湾、华南风光和罗马广场。北门和会议中心的种植面积约为3200平方米,约有18万株郁金香,单色和全彩混合,确保最佳的开花效果。月亮湾占地约2900平方米,拥有约16万株郁金香。大的白色郁金香被用作背景色,为游客拍照提供了温暖的风景。华南风光的种植面积约为7300平方米,约有38万株郁金香,这使得公园和郁金香融入了光的交织元素。罗马广场占地约11,000平方米,种植了约580,000株郁金香,在花海下形成了壮丽的梯田。在花坛布局上,以“5爱上海”为主线,体现了第五届郁金香花博会的成果,突出了“舞蹈、甜蜜、爱情、梦想和幻想”五个章节。

静安大宁公园130万株郁金香绽放迎客

花开的春天,大宁公园迎来了郁金香花展五周年的主题日。在活动现场,新湖公益志愿者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诠释郁金香的花语“美丽友爱”,新湖公益在罗马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现场向公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并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的市民分发了一朵郁金香。与此同时,新湖公益连续三年举办“种植希望,爱无限——新湖农村幼儿园计划”,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农村幼儿园全覆盖。同时,还将在云南其他地区和全国其他省份开展农村幼儿园的示范工作,继续播下爱心的种子,让更多的孩子脱贫入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公园130万株郁金香绽放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