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0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8日,静安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郭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题目为“深刻领会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静安区委书记安禄生主持学习会议,静安区领导、李、陈永迪、顾、、沈大明、何、赵如青、、刘协以及静安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议。

静安区委将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跨越

安鲁生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保持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的现实举措。静安区必须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着力点和着力点,以更大的责任感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静安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做好“中心城市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

静安区委将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跨越

安鲁生强调,学习《习近平治国论》第二卷,要注意四个方面。首先,我们应该学习原著。通过对原文的研究,可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现实要求。我们应该多思考,多学习,真正理解和理解。第二,要全面系统地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治国方略的讲话》第二卷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治国方略的讲话》第一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和全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效果。第三,领导者应该带头学习。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深入地学习,带头宣传、普及,把学习成果全面落实到工作中,融入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自觉为新时期学习贯彻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表率。第四,我们应该从实践中学习。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致用,密切联系本部门和本地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的提高上来,落实到抓和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上来,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上来,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静安的实践上来。

静安区委将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跨越

讲座中,宋国青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线,从形成背景、丰富内涵、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战略、国家治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四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和内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委将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跨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