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9岁的周晓和父亲吵了一架,愤然逃学。学校老师联系了孩子的母亲,她打电话给警察寻求帮助,经过两个小时的搜寻,警察及时找到了女孩。

9岁的女孩周晓已经和父母离婚,现在和父亲住在一起。11月15日7点,周晓在去学校的路上和他父亲吵架了。被父亲责骂后,他怒气冲冲地跑了。

老周爸爸也很热心。当他看到孩子逃跑时,他没有追它,所以他自己去上班。直到那天中午,学校老师才发现周一早上没来上课,于是迅速联系了的母亲杨女士。杨女士立即联系了她的父亲老周,确认在她父亲和女儿吵架后,孩子没有上学,现在她失踪了。

9岁女孩负气出走 宝山民警及时找回

当天13点左右,杨女士前往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月浦派出所寻求帮助,希望找到离家出走的孩子。

了解情况后,警察推断孩子们不应该走远,所以他们立即搜查了周围地区。通过查看周晓与父亲争吵的地址周围的监控,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搜寻,警方终于发现周晓在进入一个居民区的简易棚后没有新的下落。

因此,警察立即赶到社区,建造一个简单的棚子,发现一个小女孩独自坐在草地上哭泣。警察问她是不是叫周,小女孩哭着去找她妈妈,拒绝回答警察的问题。

警方不得不联系杨女士,并确认是在一个星期后。杨女士赶到现场,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不肯放手。

杨女士衷心感谢警方帮助她找到女儿。与此同时,警察告诉女孩的父母,孩子还很小,所以父母应该多加注意,和孩子好好沟通。后来,周晓的父亲也意识到他的教育方法有问题。

警察提示

未成年子女的父母应负责监护。作为父母,他们应该更加关注自己的孩子,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有事做的时候和孩子好好沟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9岁女孩负气出走 宝山民警及时找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