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第二届“中国银行杯”梦想成真公益步行活动在北外滩国际客运中心码头举行。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常务副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广生、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曲新平、上海市民主进步党副主席黄、虹口区副区长、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纪委书记等参加了活动,并以公益志愿者的身份鸣枪起跑。该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CPPCC成员、民主党派成员、中青年知识分子协会成员、两个新组织的成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和公益志愿者。

"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在虹口北外滩举行

在活动前的“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民主进步党副主席胡伟、虹口区CPPCC副主席郭、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徐奎军、上海市两个新组织中青年知识分子协会、虹口区教育局、虹口区体育局负责人代表组织者向华山医院、仁济医院捐赠了注册费。

"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在虹口北外滩举行

全程步行5公里,途经浦西最高建筑木兰广场、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惠商业街、音乐门、北外滩滨江绿地等地标,旨在鼓励公众感受步行的乐趣,激发慈善的积极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的所有注册费都捐赠给了贫困家庭的肝移植儿童,并利用“爱心出走”帮助上海浦江两岸45公里长的沿江全线贯通,让慈善力量将这座“世界城市”与海纳百川、波澜不惊的氛围联系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在虹口北外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