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早上5点46分,上海中央气象台发布了今年第一次橙色大雾警报。在一些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见上文),因此我们区对每个路段都采取了限速措施。

大雾期间,g60沪杭高速、嘉民高架、g1501郊区环路、g15申海高速、s32申家湖高速限速60公里/小时。区交警部门利用电子标志提示过往车辆的限速,并增派警力不间断地对高速公路路段进行巡逻和控制,一旦发现故障车辆或事故车辆,可以及时清理路面,并在第一时间报告指挥中心的具体位置,方便指挥中心及时更新和发布预警信息。9时44分,上海中央气象台解除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11时07分,限速措施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松江迎来今年首个大雾橙色预警

交警提醒开车的人打开雾灯,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距离。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遇有雾能见度小于50米时,除打开雾灯外,还应打开近光灯、示廓灯、前后示廓灯和危险警告手电筒。速度不应超过每小时20公里。最好尽快离开高速公路或驶进附近的服务区,等雾散去后再开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迎来今年首个大雾橙色预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