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人们买东西时喜欢讨价还价,但有些东西绝对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比如超载。自12月5日起,保山正式开始在高速公路入口处进行称重测试,但仍有许多大卡车司机有幸驾驶稍微超载的货车试图逃脱。然而,法律是严肃的。超载就是超载,如果超过一两个,就会被检查。

宝山高速“火眼金睛” 超载不容讨价还价

12月10日上午10: 00,一辆货车在月浦收费站g1503被交警拦下。仔细一看,它的车牌已经显示在高速公路上的超限电子屏幕上。根据高速收费站的地磅,这辆载重量为31.1吨的货车实际载重为39吨,超出载重19%。

据交警部门称,从12月5日起,在这个高速收费站,三辆超载的卡车试图蒙混过关,但都被电子地磅准确测出,并移交给当地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处理。

据了解,随着高速公路入口称重系统的正式启用,所有货运车辆在进入高速公路入口前都必须经过称重测试。检测数据将实时传输到收费站的监控屏幕。这样,当检测到有超限超载行为的货运车辆驶至入口时,参与现场整改的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将立即查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速“火眼金睛” 超载不容讨价还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