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春天盛开的樱花是最灿烂的,而秋天十月的樱花很少,只是用来装饰。最近,富昌路绿化带出现了大量樱花,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庙坑公园对面的富昌路绿化带里,有七八棵茂密的樱桃树,开着一串漂亮的粉色花朵,在阳光下格外醒目。有时点缀着几片绿叶,衬托着花瓣的颜色,让人感觉生机勃勃。

几个市民看到绿化带里这样的春光,都觉得非常奇怪,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近距离接触。当他们的手指碰到花瓣时,他们意识到盛开的樱花是假花,这让他们感到有点惊讶。

春天的樱花在上海很受欢迎,尤其是在宝山区的古村公园,每年吸引了100多万游客。宝山街到处都是樱花,这已经成了常态。尽管我们面前的樱花是装饰性的,但每个人仍然认为它们看起来很美味。

据了解,这些装饰樱花质量好,不会褪色后,阳光和风雨,并可以保持到明年春天。当樱桃树正式开放时,管理部门会把它移走,这样真正的樱花就会变得迷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富长路边“樱花”盛开 冬日来临有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