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静安区教育社会团体联合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理事会新成员。

据了解,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是由全区教育社会组织和教育民办非企业单位自愿组成的教育社会组织,是党与教育社会组织沟通的桥梁;它是政府有效培育和协调教育社会组织发展的纽带;它也是教育社会组织独立管理和服务教育和社会的平台。

静安区教育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根据章程,联合会承担以下任务:搭建社会组织独立管理和政府依法管理的平台,相互协调,促进教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完成党政部门交办的任务,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新任校长汪永芳表示,联合会将积极引导各成员单位依法办学,诚信办学,引导每个人忠实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校园、美丽家园、促进教育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教育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