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8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埔区新闻报道:云享受灯光,云去购物,云开窗...“云”去哪里,新时代的空.在黄埔,云世界、云舞台、云世界成为数字化抗击疫情的新阵地。

云窗口。1月30日,上海“一个网通办公室”向公众建议,在疫情期间,如果有相关需求,应该在网上和手掌上进行,避免线下和集中办公,“一个网通办公室”应该提供多渠道服务,以便更多的数据流失。2月5日,黄浦区设立疫情处理专门窗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也是上海市首个区级疫情政策“一站式处理”的专门窗口。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灯。豫园的元宵灯会取消了,显示了“赏云灯”的二维码,创造了一个以“加油,武汉”为主题的“赏云灯,祝福”的网络元宵灯会!祝福中国!”我看见金色的老鼠在屋檐上跳动,鱼从水中跃起,一壶大红袍慢慢地吐出烟雾...让人们坐在家里,他们可以潇洒地绕着白象市的黄庙走。这真是一个不寻常的元宵节之夜,一个不寻常的元宵节。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购物。上海新世界通过自己的新媒体渠道与消费者保持联系,创新网上互动机制,鼓励大家“在云端购物”,同时跟进商家的业务和外卖安排,让消费者在新天地方便享受高品质的餐饮和零售服务。

云外卖。博克斯马鲜盛超市平均每天收到2000多份外卖订单,超市尽一切努力进行备货,以确保稳定的供应和价格。于风在网上出售熟食和小吃,这样居民就可以不用出门就能吃到受欢迎的食物。豫园的宁波汤团店也开了一个小程序,打了个电话预约,然后下线直接送到家里,这样申城的人在家的时候就可以吃到元宵了。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教室。点击小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的“教你玩俱乐部”公共号上的“精彩微课”,在家就可以轻松获得“儿童绘画”、“乐高”、“书法”和“摄影”的视频。教师和学生还远程和联合完成童谣插图,并通过创作作品普及和传播防疫知识。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剧场。黄埔大都会原创戏剧俱乐部的团队在晚上排练录制了广播剧《母亲和儿童兵》,该剧于2月6日完成并投入生产。该剧讲述了一对医务工作者推迟了婚礼并自告奋勇,两人都去了援助湖北的第一线。甚至从医务工作者岗位上退休的婆婆也自愿站在了第一线,成为了防疫战线上的母子兵。这个故事生动感人,令人感动得流泪。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艺术.上海派艺术家李创作了《逆行》,其主题为“在生与死之间筑起一道界碑,让国家繁荣昌盛有多难”,这是庚子年大师的第一部原创作品,吸引了网上的点拨。地区艺术家协会举办网上作品展览,生动活泼,与主题密切相关,鼓舞士气,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歌唱。在特殊的日子里,区干部合唱团和区机关高级合唱团的100多名老干部选择在家中演唱,如《天使的影子》、《人在青山》、《全民抗疫》、《相信爱会赢》等歌曲被上传至该团,相互鼓舞,互相帮助,增强信心。

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云”就在身边,即使你不离开家,它似乎也有很长的千里眼,很好的耳朵,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做成千上万的事情,使“云”精彩而充满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云”世界 数字化抗击疫情新阵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