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5字,读完约4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绿豆糕、梅糕、米糕群、面饼...在上海,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蛋糕组合,味道又软又粘,辰光的味道总是在网上。~沉浸在这温馨的氛围中,你将无法自拔~

春节快到了,是时候让这些蛋糕供不应求了!

上海哈尔滨食品厂

作为上海的老字号,蛋糕有近百种。要说它的饼群,第一推的一定是绿豆饼。

本色的肌肤,柔软的豆沙馅,给人以清凉爽口的甜味。


食物提示:绿豆糕表面有点油,但入口不错~

地址:瑞虹路188号瑞虹天地月亮湾地下

南区老房子

去年年底,期待已久的上海木兰广场购物中心终于亮相,吸引了超过N个品牌的商家,眼尖的美食家立即发现了南区的老房子。


@夏紫于

“南老屋”和“真老屋”、“西老屋”和“东老屋”是可以合法使用“老屋”一词的四个品牌和食品企业,它们始终传承着正宗的“老屋”的美味。

安利是店里最受欢迎的蛋糕组合,一定是绿豆蛋糕。金色绿豆冰糕口感清爽,而传统绿豆糕甜而不腻,味道纯正。

吃法:冬天吃绿豆糕,喝一杯热茶会更好~

地址:长治东路588号上海白玉兰广场购物中心地下二层

尚锋窦宪蛋糕

“仙女”豆饼和绿豆饼也带着仙女的味道?!我经常看到北方的网民在绿豆糕上刷屏幕,他们可以闻到屏幕上的香味。

与上海绿豆糕不同的是,窦宪糕现在是烤着卖的,等着新的浪潮真的很痛苦(太香了~)。仙豆饼是方形的,超级可爱。

刚出炉的是最好的,而且皮还是脆的,皮很薄,有很多馅料。馅料温暖、松软,绿豆的香味扑鼻而来,甜味恰到好处。原味、红豆、紫土豆、抹茶和流动可可...你可以选择多种口味!

吃货小贴士:第一推绿豆的原味,纠结控制器可以混买~

地址:四川北路1885号多伦生活广场一楼沿街购物

鲁西河

说到蛋糕,四川北路的蛋糕网红色“潞西河”又要推了!质量很好是显而易见的,商店门口的队伍越来越长。桃子蛋糕,蜂蜜蛋糕和其他爆炸品,每个人都用大包购买。

商店里最受欢迎的蛋糕组合是绿豆冰糕,它的奶黄色很吸引人,形状也很精致。浓厚细腻,入口即化,绿豆香中夹杂少许奶香,不甜不腻,沁人心脾。

吃货小贴士:店里还有水果颗粒的蔓越莓冰糕,味道会更好~

地址:四川北路1543号

虹口糕点食品厂

1953年,上海第一个年糕集团在虹口诞生,它立即包围了上海。上海的许多小孩子仍然记得这种小辰光。

除了最受欢迎的甜咸软糯米糕,还有各种造型可爱、口味各异的特色糕点。~糯米控制员会很高兴转身~

跳头饼是本店的招牌,饼身柔软糯滑,馅足。方形的蛋糕很重,薄荷蛋糕是冷的老米线,黑色的年糕很好很健康,椰子双酿面团真是太棒了,小心爆浆…

食用方法:糯米制品不容易消化,糯米控制者不应该冲动。~建议小批量购买~

地址:四川北路1581号及其他许多分店

宁波糕点集团

年糕是上海宁的一道“野”家常菜,既可以当饭吃,也可以当菜吃。宁波年糕是最受欢迎的,并逐渐融入上海风味。

在宁波糕点店,除了宁波软糯Q球年糕,还有各种传统糕点组。四川北路上的这家商店不大,但很受欢迎。黑米糕和小米糕切得很新鲜,水塔糕味道纯正,糯米糕很真实...

吃货小贴士:如果你想早点去,你可以拯救空~

地址:四川北路1923号

巩义梅花蛋糕

如今,由于制作工艺过于复杂,在上海很难找到具有江南特色的著名小吃——梅花糕。幸运的是,四川北路上有一个“巩义梅花蛋糕”(原名“左师傅梅花蛋糕”),虹口的美食家们都很开心!


十几年前小商店总是坚持走老米路,但是在冬天热的时候吃梅子蛋糕真的是超级刺激~上面有糯米饺子、红枣、坚果、青红丝和其他辅料,它们咬破酥皮,热腾腾的馅料就冲了出来。嘴巴热但想吃东西的画面真可怕!

吃法:豆酱、紫薯、芝麻和水果馅四种口味最经典,而且馅很辣,小心~

地址:四川北路2035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亲测虹口7家美味糕团 点进来看哪家最好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