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步伐,2018年已经精彩地结束了,2019年也在大家的期待中到来了。以“建设医疗服务,我们在行动”为主题,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于2019年启动了首个主题派对日,并于2018年第四季度启动了党员志愿公益活动(冬季温暖文章)。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公益活动

这项活动为白领提供医疗服务,如糖尿病咨询、口腔保健、血糖和血压微量检查、康复理疗等。同时,推动白领家庭医生签约,使“1+1+1”家庭医生现场签约。

现场会诊后,白领小张兴奋地说:“我一直在看关于家庭医生的新闻,但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今天,我了解到原来的家庭医生可以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好处,而且一些大医院在社区里有药品。也可以配,也可以配两个月的药。真的很方便。”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公益活动

该中心将与滨江大厦健康站一起,实施便捷、快捷、温馨、物有所值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将根据建筑内白领和企业的需求以及自身的医疗实力,逐步拓展医疗服务阵地,拓展服务形式和内涵,让白领享受“零距离”医疗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公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