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18日至19日,喀什歌舞团“建设梦想、感恩、援助新疆”来到上海慰问演出。18日晚,宝山区领导王红、袁刚、陈晓节等。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卫生计生委等部门领导与我区援疆干部家属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宝山区领导亲切会见了保山援疆干部家属,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王红高度评价援疆干部及其家属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他们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她说,保山的援疆干部牢记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辱使命,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在新疆新一轮援疆工作中取得新的进展,为促进经济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保山干部的良好形象。她希望各级党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援疆工作,解决援疆干部的问题。

宝山区领导观看喀什地区歌舞团演出

援疆干部家属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力照顾好家属,让援疆干部安心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观看喀什地区歌舞团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