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由杨浦区体育局和尹航街主办,尹航社区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17上海市业余联赛排舞海选比赛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杨浦区12个街道和城镇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银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强在活动上致辞。然后,在欢快的音乐中,各队进行了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健身排舞交流比赛。在舞台上,选手们热情地跳舞,有时迈着步子,有时伸展身体。整齐的服装、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蹈和欢快的节奏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美的享受,充分展示了健康热爱生活的杨浦人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

殷行街道承办2017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杨浦区排舞海选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尹航街的“红珊瑚”健身舞蹈队获得了一等奖!

健身排舞作为一种时尚的健身舞蹈,集舞蹈、体育和艺术于一体,具有很强的健身性、娱乐性和普及性。这种舞蹈容易学,不受年龄和场地的限制,现在受到社区居民的青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殷行街道承办2017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杨浦区排舞海选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