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清明节快到了。为了方便市民在清明节扫墓,从本周六开始,23辆指定公交车(短支线)将陆续开通。其中,免费班车15辆,运营车辆497辆,覆盖闵行、嘉定、青浦、宝山19个公墓。

清扫活动集中在3月24日至4月7日,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1日、5日、6日和7日。届时,将有492万人和54万辆汽车前来参加电影节。

礼拜者的高峰交通时间:每天8: 00-11: 30

返程客流高峰:4月4日13: 00-17: 00

定点扫墓车的运行

松河公墓

枫泾公墓

保罗·边原

鳌山边原

长安公墓

运营免费班车

沈家墓区

松河公墓

百合气源

贾伟角Xi苑

许婧西部公园

青竹院公墓

长安公墓

仙河公墓

王宪嫄

富乐山别墅

靖远公墓

提示

公众应分清公交线路与指定公交的区别,在指定公交前方有市交通管理处颁发的《指定扫墓公交运营证》。定点穿梭巴士作为2.1点直达列车运行。车票上盖有“定点班车”的印章,乘客上车时需要购票。

乘客应选择有市交通管理部门颁发的清明扫墓指定公交标志的车辆,不得乘坐无牌黑车,以维护自身利益。

由于扫墓乘客集中,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拥堵,因此行政部门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合理安排过峰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4日上海开通23条清明扫墓定点班车 普陀也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