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0日和23日,普陀区政协在普陀区党校举办了2018年党员专题学习培训班。普陀区主席钱,副主席周,严永强,杨洁篪出席会议。

钱在讲话中汇报了2017年会员专题学习培训班会员反映集中的整改情况,并对2017年各专业委员会、行业团体和会员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为做好2018年普陀区的咨询工作,钱城乡结合部结合十三届一次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增强履职能力。二是认真落实“三风履职”,增强咨询实效。CPPCC咨询业项目化运作的重点是解决CPPCC咨询业的精细化问题;CPPCC会员分组履行职责,重点解决CPPCC会员咨询建议的质量问题;CPPCC机关菜单式服务重点解决咨询建议覆盖面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提高CPPCC会员的组织和咨询能力。

普陀区政协举办2018年度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周动员全班同学,部署了普陀区年度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严永强部署了CPPCC一年一度的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的履职情况,并说明了2018年的绩效考核体系。

培训期间,成员们就推进年度协商计划、年度民主监督计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三型履职”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毛、、、李新、杨、沈、夏思危代表与会成员交流学习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政协举办2018年度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