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第23次例会(扩大会议)和“无违村居”创建推介会在白河镇召开。

副区长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无违村居”成立以来,全区各街道、镇、有关部门和基层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阶段,全区要紧紧抓住目标,进一步落实“五无”长效管理机制,形成以“条”部门为主体的规划,以“条”与“块”联动开展专项整治,加快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扩展的工作方法和机制,坚决打击“百无”现象,确保下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青浦区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会上,区生态治理办公室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李安堂镇、崇古镇、英普街和区拆迁办做了交流报告,白河镇做了专题发言。会前,区副区长顾军参观了白河镇生态管理处,慰问了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第一线战斗的同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