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2018年上海东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长三角企业特别活动”在复旦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吸引了一千多名毕业生“走向市场”。

本次招聘会是杨浦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和复旦大学首次联手在春季举办大型招聘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共有294家企业和机构参与其中,涵盖电子商务、教育、金融、房地产、医药、媒体等行业和类别,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有限公司、苏宁乐购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教育出版社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纷纷来到那县,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空间。

上海东部高校就业招聘会于杨浦复旦举行

下午1点,招聘会的帷幕正式拉开,申请工作的学生蜂拥而至。他们来到招聘企业的展台,仔细浏览招聘海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职业要求、成长计划等相关信息。主要的招聘公司也展开了一场等待学生申请的战斗。在接受记者的随机采访时,许多企业表示,“应聘者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在招聘过程中他们会更加注重自身的实践能力。”大多数前来求职的学生也表示:“在求职之前,他们首先要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入职要求。在选择时,他们不会局限于与自己专业相对应的职位,也不会排斥跨专业的求职者,充分锻炼和发展自己的综合能力。与此同时,更“年轻”的公司将受到青睐,并愿意与创业型企业共同成长。”

上海东部高校就业招聘会于杨浦复旦举行

据悉,在此次招聘会上,一些企业还采用了“网上招聘”的模式。学生不仅可以在线提交简历,还可以在线与招聘企业互动,大大提高了招聘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东部高校就业招聘会于杨浦复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