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com记者李欢和通讯员余玉清2月7日报道:口袋空空,没有钱过年,怀旧,并在金店偷黄金首饰的想法,一个小偷实际上使用了"愚蠢的方式"砰的一声关上门,徒劳无功,最近,上海嘉定警方迅速调查和处理了一起盗窃未遂案件,宋被刑事拘留嘉定警方涉嫌盗窃。

蒙面男子夜砸金店大门 嘉定警方三天抓获嫌疑人

1月15日上午8点,嘉定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嘉定区城中路和胡艺路的一家金店门被砸碎,嘉定警方迅速出动警力进行调查。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凌晨3点50分左右,一名身穿雨衣、戴口罩的男子出现在金店门前。几分钟后,这个人从他的臂弯里拿出一把斧头,径直走向金店的门口。玻璃门裂开了,但幸运的是它没有碎。蒙面人几次试图把门拉开,但还是失败了。当他看到路人时,他急忙离开了现场。

蒙面男子夜砸金店大门 嘉定警方三天抓获嫌疑人

经过走访和调查,嘉定警方发现,该男子逃离现场后,将雨衣和斧头扔到河里,最后消失在一家酒店。经过与酒店工作人员的进一步比较和核实,发现一名具有一致身体特征的男子涉嫌犯有重大罪行。1月18日下午17时许,警方在宾馆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宋,并在他的房间内查获犯罪嫌疑人的口罩、手套等物品。

蒙面男子夜砸金店大门 嘉定警方三天抓获嫌疑人

邺城派出所民警王告诉记者,宋没有在上海投资,苦中作乐,寻衅滋事,开始了闯入金店入室行窃的恶念。在案发当天,他以为他的雨衣和面具可以瞒过世界,但即使他逃离了现场,他最终还是被警察抓住了。目前,宋因涉嫌盗窃被嘉定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蒙面男子夜砸金店大门 嘉定警方三天抓获嫌疑人

警方提醒市民,今年年底及年初是爆窃案的高发时期,并要求市民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上海警方将继续严厉打击入室盗窃案件,并尽一切努力为人民创造一个稳定有序的公共安全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蒙面男子夜砸金店大门 嘉定警方三天抓获嫌疑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