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9月13日晚,2016年上海旅游节上海大学生旅游节暨上海购物节在黄兴公园开幕。今年,杨浦首次将旅游节和购物节合并,努力打造具有杨浦特色的商务旅游节品牌。

夜晚,营口路灯火通明,2016年上海旅游节彩车杨浦巡游表演精彩,给市民带来视觉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辆旅游车一辆接一辆地驶出了黄兴公园。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彩车继续出现在游行活动中,以绚丽明亮的色彩、剪影艺术和隐藏的屏幕展示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和娱乐表演。“台北记忆,经典再现”花车,聚焦捷运沿线的美食和景点,展现台北老城的经典文化。克拉玛依世界鬼城彩车以奇特的丫蛋风格为特色,充满异国风情。这次,上海野生动物园设计了一个以熊猫为主题的花车,并以“熊猫宝宝跳上海”的花车来庆祝第一个“上海出生”的熊猫宝宝的诞生。

杨浦区举办“双节” 打造商旅节庆品牌

上海大学生旅游节是该区的重点旅游节品牌,也是上海旅游节的重点活动。依托洋浦大学优势,提升区域旅游文化内涵。节奏的舞蹈、情感的歌唱、精湛的表演、充满张力的艺术设计……在开幕式上,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和南京政治大学上海校区的学生们以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风采。

杨浦区举办“双节” 打造商旅节庆品牌

伴随着南郑学院的迷彩乐队“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电声管和铜管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带来一种别样的震撼。同济大学的舞蹈《杰斯菲尔德帕克》结合了摇摆舞和古典舞,展现了浓郁的中国风格。上海财经大学的现代舞《克鲁松友》融合了街舞元素,展现了年轻人独特的活力。复旦大学的无伴奏合唱《站在我身边》展示了合唱艺术中表演者非凡的技艺,电力学院的舞蹈《迷影暗香》以优美的舞蹈展示了诗歌和绘画。上海科技大学的学生也带来了校园原创歌曲《永远》。活动结束时,“权力之声”乐队在终场登台,演唱了主题曲《我们的上海》和上海旅游节歌曲《共同的节日》,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举办“双节” 打造商旅节庆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