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8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徐汇区的说法,东平路,原名弗朗西斯·加尼耶路,1943年以山东省东平县的名义更名为“东平路”。这是上海著名的住宅区,没有公共汽车,行人很少,所以它优雅、舒适、安静。在短短的一百米内,许多著名的大厦都集中在这里。从东平路的一端漫步到另一端,以最悠闲的心情和步伐享受旅程。

用最惬意的步调来徐汇这里压马路吧

东平路5号-2-3

d.o.c .美食意大利

纯意大利风格

餐厅位于岳阳路附近的东平路,路过这里的人都会被它独特的外观所吸引。外墙是复古的,给人一种石头的视觉,让路人好奇。

二楼也很宽敞。除了室内用餐区,最美丽的是这个室外露台!玻璃天花板上挂着一系列白炽灯泡,在工业风中有一种梦幻的感觉。

如果天气凉爽,你可以打开一整扇玻璃窗,坐在栅栏旁,吹一点风,看着人们在绿树成荫的路上来来往往。如果天气很热,窗户会关上,空会打开,这不仅会影响阳光和风景,还会给空带来清新的感觉。

世界上所有的麻烦都不能靠食物来解决。你看,意大利人是如此快乐和浪漫,因为他们有无敌美味的食物!走空,沿着东平路走,走进这个神秘而温暖的“石头小屋”,感受意大利美食的舒适!

东平路6号

绿色&。安全

从早午餐到晚餐的有机餐厅

绿色&平安是一个集有机超市、食堂和餐厅于一体的好地方。东平路店一楼是一个热闹的市场,出售新鲜诱人的有机食品。外面的露台小而独特,所以你可以在这里享受阳光。/きだ124240/The的空气充满了大自然的自然芳香。二楼是餐厅和餐厅,具有轻松明亮的装修风格,空开放式厨房散发出的诱人的食物气味飘在空气中。从农田直接搬到餐桌上的自然味道让人们觉得自己已经误入了欧洲一个小镇的市场。

用最惬意的步调来徐汇这里压马路吧

特别推荐这个季节餐厅自己农场生产的奶油草莓。餐厅把它们做成沙拉、酸奶和甜点,既香又甜,特别是带有草莓的味道。不要错过它们——四月之后就没有了。

东平路7号

从孔祥熙公寓到禅宗咖啡馆

▲东平路7号孔祥熙别墅外景

东平路7号曾经是孔祥熙和宋蔼龄的住宅,占地面积约180平方米,是一座具有西欧建筑风格的花园式住宅。禅城生活区是东平路7号的一部分,有高耸的壁炉和烟囱,小而厚的窗户和遮阳的木制百叶窗。这是一家很有上海风格的生活设计品牌体验店,主要专注于禅宗生活城制作的高档手绘彩瓷系列,面积小,但其产品令人眼花缭乱。

用最惬意的步调来徐汇这里压马路吧

作为上海最早的咖啡和家居综合商店之一,禅宗咖啡馆具有典型的上海特色:精致与混合、现代与世俗、多元化与包容性。房间内独特的古色古香的老上海家具,窗外丰富的绿色景观,以及名人故居所包围的独特地理位置,造就了这个充满书香咖啡香气的美妙环境,在这个梧桐树繁茂的深院中,孕育着无与伦比的人文情怀。

用最惬意的步调来徐汇这里压马路吧

东平路11号

从宋子文别墅到萨沙餐厅

东平路的洋红色单户三层花园洋房特别抢眼,西餐厅萨莎的萨莎就在这里。这座别墅建于1921年,曾是宋子文的住所,后来被赠予宋美龄。从此,这里成为宋氏家族和政府官员接待外宾的重要场所。

一楼的超大空客房已被建成一个豪华酒吧,在这里可以找到不同风格的珍贵葡萄酒、创意鸡尾酒或扎啤。有美味的食物和酒。二楼呈现低调奢华的海派西餐厅,优雅高贵,适合宴请、婚礼和商务聚会。室外花园露台也是一个亮点。藤椅与室外茂密的树木相得益彰,小资产阶级充满魅力。

用最惬意的步调来徐汇这里压马路吧

五一假期来东平路按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用最惬意的步调来徐汇这里压马路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