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我接到很多群众举报,天林街桂林新苑小区有很多公共停车位,擅自安装“地锁”,不仅使小区停车难的问题更加严重,也给老年人造成了安全隐患。记者了解到,这一现象日前有所缓解:天林街城管中队在何谦第六住宅委员会及相关物业的配合下拆除了“地锁”,并在执法当天拆除了“地锁”。

田林城管联手居委物业开展整治 对擅装“地锁”说“不”

桂林新苑私设“落地锁”现象频繁,居民呼声越来越高。相关职能部门向街道城管中队报告情况。接到相关投诉后,街道城管有两个行动:一方面,城管队员到现场调查了解真相;另一方面,他们主动联系居委会和物业,要求他们加强管理。通过实地调查,发现桂林市新苑小区私人“楼锁”不少。据初步统计,整个社区有近50个“楼层锁”。

田林城管联手居委物业开展整治 对擅装“地锁”说“不”

为了从源头上解决擅自安装“楼门锁”的问题,维护居民正常的停车秩序,天林街城管中队会同居委会和物业,共同打击并拆除了桂林新园内私自安装的“楼门锁”。执法当天,拆除了30多个“地锁”,受到居民的称赞;其余的“地锁”在随后的翻修中全部拆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田林城管联手居委物业开展整治 对擅装“地锁”说“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