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申城的樱花季节即将结束,此时樱花已晚,春天已经来临。在上海植物园举行的国际花卉展览上,本周末将进入晚樱花的最佳观赏期。

到目前为止,上海植物园已引进樱花90余种(含变种),其中44个变种已在《晚樱花》中收集和展示。为方便游客,在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北侧的大片草坪上,园内专门开辟了一个晚樱花区——“晚樱花晚照”,集中展示了园内最晚的樱花品种,如黄绿色花瓣的‘豫医黄’樱桃、开始时粉红色的‘玉瑾’樱桃、宋岳樱桃和‘蓝蓝’樱桃,后期近月光,花瓣呈阶梯状,细致入微

晚樱烂漫春日斜 来徐汇感受浪漫晚樱季

作为公园中的“樱花十景”之一,当太阳落山时,五彩缤纷的樱花和霞光交相辉映,绚丽迷人。此外,今年,玫瑰园开辟了晚樱花的新道路,形成了如云似梦的花朵盛开的景观。

无限的春天,享受樱花,一缕青春,浪漫和希望。目前,“蓝蓝”樱桃、“关山”樱桃、“天川”樱桃和“莆仙香”樱桃正在盛开。专家预测,不同品种的晚熟樱桃将持续开放至4月中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晚樱烂漫春日斜 来徐汇感受浪漫晚樱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