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江湾镇的居民代表和街道工人越过了终点线。

4月18日,即将入住江湾镇街道彩虹湾三期社区的张阿姨受邀参加“起跑线,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在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礼炮放出的彩纸落在了她的身上,反映了她快乐的表情。作为彩虹湾三期的居民,她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虹口彩虹湾:从“起跑线”奔向“美好未来”

“彩虹湾对我们的老居民来说并不熟悉。这里的生活环境是全新的,我几乎一无所知。”张阿姨一边说一边展示她刚拿到的布袋。“冲过终点线后,工作人员送了我一个这样的布袋,这对于一个新来的居民来说是一个惊喜。”除了一个折叠凳,布袋里还有一叠用红丝带扎起来的宣传材料。这是江湾镇街道为每一位新居民准备的“彩虹湾美好生活服务套餐”,涵盖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居民可以通过这些材料充分了解江湾镇社区。工作人员说,向每一位新居民分发这种服务包的目的是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融入江湾镇,成为社区的一员,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

虹口彩虹湾:从“起跑线”奔向“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彩虹湾三期李红甫社区共有2738户居民,更好地为新居民服务是街道社区治理的重中之重。街道办事处副研究员薛表示,自居民落户彩虹湾以来,周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大型超市、多条公交线路和市民站相继落户彩虹湾。除了优化升级硬件设施外,街道还在社区治理方面不断向彩虹湾投入资源,其中市民邮局的活动日益丰富,现已成为居民社区生活的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彩虹湾:从“起跑线”奔向“美好未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