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7字,读完约2分钟

在11月5日晚举行的浦东推介交流活动中,三家参展的外国公司“亮相”了,不仅称赞了浦东,还“糟蹋”了他们在世博会上的最新产品。

星空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沃丁(Christian Walltin)表示,该公司于1998年正式在浦东设立了中国总部,其“根”一直扎根于充满活力和创新的热土浦东。他“战利品”的第一个消息是,他们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的浦东新技术中心将于11月6日正式开放。

创造优良商业环境 进博会参展外资企业点赞浦东

沃汀的“剧透”的第二条新闻更专业。他们参与了一个九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用于航空空航天、医疗设备和奢侈品的高精度加工。他说,世博会是各国和企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和发展的新兴平台,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在中国亮相。因此,他希望在世博会的平台上与中国制造企业更好地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工业4.0时代。“进入世博会对星光集团来说非常重要,明年我们将继续参与。”他最后说。

创造优良商业环境 进博会参展外资企业点赞浦东

罗氏集团副董事长安德鲁斯·格夫曼(Andrews Gaufman)表示,浦东现在是投资者、人才和创新者在中国投资、工作和创业的首选,是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罗氏自豪地成为浦东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人、推动者和受益者。

创造优良商业环境 进博会参展外资企业点赞浦东

“我们对浦东、上海乃至整个中国的信心,使我们非常愿意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样的重要平台,在不久的将来,将更先进的医疗理念和方法以及创新的医药产品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病人受益。”高夫曼表示,罗氏带来了涵盖乳腺癌、肿瘤免疫治疗和流感等主要疾病的创新药物,以及体外诊断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

创造优良商业环境 进博会参展外资企业点赞浦东

P&G全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大中华区董事长马瑞思引用了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想象一下,每一瓶洗发水或护发素,每一管牙膏,只要是P&G品牌,都来自上海浦东。”2011年,P&G选择在浦东设立销售总部,以统一和整合其在全国的销售业务。“因为上海就像一块磁铁,它有巨大的魔力,吸引着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和创意头脑。”马瑞思表示,上海和浦东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引领时尚和消费潮流。今年,P&G在世博会上赢得了45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这是品质生活博物馆中最大的一个。其中有很多新产品,如“直接ps真脸”人工智能美容仪、可与豪华面部水疗媲美的热剃须刀、智能化妆品概念店等,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身临其境的个性化美容和智能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造优良商业环境 进博会参展外资企业点赞浦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