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75字,读完约4分钟

这几天,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CPPCC主席戴勋,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基层,深入

杨浦区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平凉街道社区文化中心,谢建刚向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居委会书记、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谢建刚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新时期重大社会矛盾的历史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结构转型,以城市更新推动城市建设转型,以自主创新推动社会治理转型。 同时,面对新的时代,我们必须取得新的成就,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杨浦区和平凉实际,推进各项任务,着力推进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在提高社会治理“四化”水平、引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践行“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杨浦区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谢建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和全面提高“四种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我们要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的高度一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现实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努力。

杨浦区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谢建刚说,平凉街发展前景广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平凉街的党员干部要站得更高,管得更好,民生更现实,要求更严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起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每一个角落。

杨浦区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一线工作法的联络点——五角场街创新坊居委会,魏伟明向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社区党员和群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魏伟明结合杨浦实际,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战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意义等方面,阐述和宣传了十九大精神。魏伟明表示,下一步,区人大将按照“成为全面承担宪法赋予职责的工作机构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构”的要求,切实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系统中有新的成就;围绕中心坚持改革发展,服务杨浦,取得新成绩;在坚持以人为本、促进民生改善方面取得新成绩;坚持强化服务,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取得新成绩;我们要在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方面取得新成绩,努力发挥NPC在全局中的作用。

杨浦区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一线工作法的联络点黄兴花园居委会,邰洵向基层工人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迅说,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报告中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发展不平衡之间的新矛盾,是新阶段、新时代重大矛盾的前提和基础。未来三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对全党和全国人民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应该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要培养文化自信,大力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社会上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在生态方面,多年来的不平衡发展模式造成了巨大的资源消耗和严重的浪费与污染。保护生态环境是未来发展进程的重中之重;在党的建设方面,要以人为本,从严治党,反腐败,不仅要打大老虎,还要打击身边的小腐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