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徐汇区委员会召开了一次专门的党外人士咨询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对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提名的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市委推荐的候选人以及徐汇文化功能核心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徐汇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保持同中国共产党的密切合作关系,积极规划下一年的工作。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我们应该真正把握自己的建设,努力在新的时代展示新的成就。要深化团队建设,集中精力,追求卓越。加强党外后备干部培训,建设干部梯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的智力密集型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徐汇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徐汇区常委、组织部长沈善洲介绍了徐汇区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他强调,提名和推荐市人大代表,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协商机制的一件大事。要统筹兼顾,让更多党外优秀人才在更广阔的平台上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徐汇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推进年。在领导思想建设和经济稳定发展方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区委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继续为徐汇未来发展提供建议和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