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今年以来,上海各区都推出了自己的全民健身品牌。7月8日下午,由宝山区体育局和区体育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发布会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会”在宝山体育中心举行。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在会上正式发布,名为“搏击保山乐趣”,既包含体育比赛的初衷,又蕴含保山“樱花盛开”的特色,具有“享受体育”的含义。

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正式发布

副区长陈晓节、七届世界乒乓球冠军、上海市曹燕华乒乓球训练学校校长曹燕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保山全民健身的品牌标识——“詹趣味保山”。“战争”是一场具有挑战性的战争,这意味着保山群众体育系列赛中的“四季跑路”和“四球系列赛”等关键项目具有相当大的挑战性。“好玩”在英语中的意思是好玩,意思是一系列的活动都很有趣,适合所有人参加;“展趣”一词的组合,与花开花落有异曲同工之妙,凸显出在市民的共同支持和关怀下,宝山区的钢花、浪花、樱花、文人花遍地开花,宝山区的全民健身工作也在全面展开!在品牌启动视频中,罗京宝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十字采花”与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激情碰撞,体现了宝山体育与文化融合的理念,也为“搏击保山”增添了民俗特色。

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正式发布

保山全民健身品牌的发布,将更好地整合全民健身活动的社会资源,凝聚“全民参与、全民体育、全民健康”的力量,提升保山区体育事业的软实力,推动保山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向高质量、新水平迈进。

上海市体育局团支部领导签发了宝山区“第一批网络健身指导员”任命书。今年上半年,区体育局通过网络直播技术,积极探索“网络+科学健身指导”的新模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网上健身活动,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增强了市民的体质。

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正式发布

在新闻发布会上,区体育局通过公开推荐的方式,在网上发布了2020宝山全民健身大赛。今年保山公开推广的赛事分为7个品牌赛事、12个区级赛事和1个区级体育竞赛,有主办意向和相关经验及执行力的公司、企业和体育社会团体均可申请。

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正式发布

最后,上海著名主持人海波和世界冠军曹燕华进行了现场采访,探讨了全民健身工作的核心和内涵,并对全民健身赛事的创新、传播和推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曹燕华还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参加体育运动的经验和体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全民健身品牌正式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