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4日,杨浦交警在江浦路和崆江路交叉口对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专项整治。十字路口靠近新华医院,人流和车流密集,交通违章屡禁不止。在一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交警处理了15起非机动车违规事件。

上午10点,在整改开始时,一辆电瓶车因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司机王(音)说,他看到信号灯变红了,他打算在前面转弯的汽车的“掩护”下,借此机会通过路口,但他的行为仍然没有逃过交警的眼睛。最后,王因闯红灯被罚款50元。

杨浦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1小时处理违法行为15起

不到几分钟,交警发现江浦路有一辆电瓶车逆行。在被交警拦下后,刘(音译)说,他正从儿子在绥芬园路的家骑车回家。因为方便,他一直在江浦路倒车。“我得在对面的巷子里兜一大圈。我认为这只是一点点的道路。对我来说,慢慢骑也是一样的。”刘说道。

杨浦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1小时处理违法行为15起

“这对你来说很方便,但是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许多交通事故都是由倒车引起的,所以我们宁愿走更多的弯路,以确保安全……”在杨浦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警察彭磊的耐心教育下,刘意识到倒车的危害,当场罚款50元,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安全驾驶。

杨浦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1小时处理违法行为15起

随后,交警在那里调查并处理了两辆逆行自行车。彭磊告诉记者:“非机动车主要是逆行、闯红灯、非法载人、穿越机动车道、不下车等违法行为。车主可能只方便一会儿,但对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危害太大。全市非机动车交通事故占交通事故总数的60%。”

杨浦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1小时处理违法行为15起

杨浦交警表示,在集中整治机动车违法行为的同时,将加大打击各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1小时处理违法行为15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