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8月8日,杨浦区党政机关举办了“家庭帮助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全区各单位领导干部的配偶接受家庭帮扶廉政教育,参加家庭帮扶廉政会议,参观区内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和银杏街社区廉政文化作品展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的配偶要诚实自助,知道自己的诚实,避免自满,依靠权力;不要被迷惑和欺骗;绝不干涉公务和影响工作。为了诚实地帮助你的爱人,你应该总是和你的爱人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用心去读诚实的经典,并且不厌其烦地敲诚实的钟。我们要为家庭守诚信,积极营造“事业多一份支持,情感多一份温暖,生活多一份理解,诚信多一份把关”的家庭氛围,把家庭建设成和谐、温馨、廉洁的幸福港湾。

杨浦举办家庭助廉教育实践活动

“家庭帮扶诚信”活动旨在让领导干部的家庭成员认识到关爱干部不仅是党组织的事情,也是家庭的责任,从而动员领导干部的家庭成员成为廉洁自律的“守门员”,形成“5+2”和“白+黑”的专职廉政监督体系,避免家庭因家庭教育不严、家庭作风不健康而成为权力交换和家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家庭助廉教育实践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