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路上朋友们的快速姿势都是靠走廊里一排排的“小战车”吗?

但是现在,注意了!

关注

2017年12月29日,公安部紧急下发《关于规范电动汽车停放收费加强消防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电动汽车停放收费,严肃查处违规停放收费行为。对严重违反本通知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案例概述

2011年4月25日,北京市大兴区九宫镇一栋住宅楼发生火灾,造成18人死亡。

2017年9月25日,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一群出租屋发生火灾,造成11人死亡。

这些都是室内电动汽车的电气故障造成的,教训是非常痛苦的。

关注

电动汽车的大部分车身是易燃和可燃材料。一旦着火,它们燃烧得很快,并产生大量有毒气体,这使得人们很难逃脱,容易造成人员伤亡。

为什么电动车会着火并造成如此多的伤亡?一些消防部门已经做了相关的实验

几分钟之内,走廊的温度上升到300度,电动汽车被烧成了一具骷髅

与此同时,浓烟滚滚,有毒气体上升。如果发生在居民居住的居民楼里,楼里的人很难逃脱!

电动车辆充电时起火的原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市场上的许多电动自行车产品已经超过了国家标准所要求的速度限制和重量限制。此外,如果电动汽车使用铅酸蓄电池,它们的寿命只有一至两年,并且在过期使用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为了方便起见,不要把电动车停在楼梯间和过道里!不要在上面的地方给电动车充电!如果你造成事故,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你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你也可能付出惨痛的代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居民们 电动车千万别这么放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