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日,张江集团宣布,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张江支行推出多种线上线下融资产品,全力支持张江园区中小企业恢复生产。

随着疫情的爆发,企业的复工和生产被推迟,一些行业不得不按下“暂停按钮”。其中,中小企业受到了很大影响。2月1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了《关于COVID-19肺炎疫情对中小企业影响及对策的调查报告》。报告提到了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主要表现在营业收入减少、无法及时偿还贷款以及企业账户资金不足。

张江集团推出多款融资产品助力复工复产

为此,张江集团及时给予了帮助。据悉,此次推出的五款网上产品中,“云贷款结算”的条件是企业成立两年以上,在建行开户一年以上,贷款可达200万元;“云税贷款”提供给成立两年以上、纳税记录为24个月的企业,最高贷款额为300万元。在“云税贷款”的基础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限额上限提高到500万元。

张江集团推出多款融资产品助力复工复产

此外,张江集团和建行推出了“科技绩效贷款”、“担保基金贷款”、“购房贷款”等线下产品。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张江科技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张江集团将与建行上海张江支行合作,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为张江科技城小微企业推荐和定制各种专属融资产品,以满足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张江集团推出多款融资产品助力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