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为推动上海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的深入发展,上海市绿化市容管理局近日组织评选了全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首批示范道路,通过创建示范道路,充分发挥典型道路在责任区管理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在评选过程中,评估小组通过创建区域互检、专业部门集中检查、社会参与等方式,对各区以分组、分片形式推荐的289条示范道路进行了成效评估,并对通过成效评估的道路管理机制进行了专项评估。与《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道路建设评价标准》相比,最终有123条道路达到了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道路评价标准,其中金山区有5条道路。

金山5条道路入选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名单

在全市环保工作者的努力下,责任区示范道路建设顺利完成,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环境卫生意识明显提高;第二,社会自治的效应已经初步显现;第三,道路清洁度显著提高;四是示范路的示范效应得到有效体现。

金山5条道路入选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名单

金山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道路一览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5条道路入选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名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