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7年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在黄金时段闭幕,会上展示的各种高端无人系统产品使该行业的发展备受关注。我区拥有广阔的空域条件和土地资源,并凭借自身优势迅速与这一未来主导产业接轨,力争成为全市无人系统产业发展的龙头。

抢占先机 金山工业区积极打造无人系统产业基地

空领域和跑道是无人机行业难以进入的指标。严禁在不在空. 空港两个机场障碍物限制面保护范围内的浦东、虹桥机场障碍物限制面保护范围内从事无人驾驶空飞行等活动记者获悉,金山工业区综合保险区正在申请无人机试飞基地资格。成功应用后,金山有望成为上海唯一的无人机试飞基地,也将为大江、国盈、友威思等中国无人机企业提供试验、研发和训练场所。另外,拟建的两条跑道将在建设完成后分别达到700米和900米,完全可以满足各类无人机起降的需要。

抢占先机 金山工业区积极打造无人系统产业基地

与此同时,金山工业区正计划建设一个面积为8.4万平方米的无人系统产业基地,作为无人系统产业的初步发展基地,包括十三个单层工厂、两个双层工厂和一个综合服务大楼。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表示,金山工业区正在规划一批无人系统项目,包括人工智能项目和无人船项目,这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无人系统大会上,金山工业园与上海友威思智能系统有限公司、AVIC宝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拉达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据悉,对于这些登陆项目,我区将提供租金、税收、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支持。

抢占先机 金山工业区积极打造无人系统产业基地

据了解,金山工业区将积极打造集研发、制造、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无人系统产业基地,关注整机及核心零部件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建立实验鉴定、飞机测试、航空空体育竞赛等专业化服务体系,带动无人系统产业集聚集聚黄金,抓住无人系统产业发展机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抢占先机 金山工业区积极打造无人系统产业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