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积极融入共享自行车产业链,并与广州市共享自行车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目前,它已经累计销售了130万辆汽车。

合作协议明确,利用凤凰公司积累的供应链优势和制造能力,每年为欧福公司生产500万辆共享自行车,并与欧福公司共同在华东地区建立R&D共享自行车中心,开发车架、外部装饰、涂装、零部件、款式和智能五金等所有产品环节,力争在明年6月完成。

金山区属企业凤凰自行车与ofo开展战略合作

此外,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积极研发共享自行车核心技术,着力打造包括汽车主体和智能部件设计制造、运营后台和客户应用终端开发升级在内的共享自行车系统解决方案,打造行业首个“一站式”开发平台,为前端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智能车锁,电池寿命为6个月,定位精度为亚米级,已投入批量生产,并在近50万辆共享自行车上试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属企业凤凰自行车与ofo开展战略合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