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金山铁路支线公交枢纽春申站的新建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共有4条公交线路和340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试运行。

届时,在春申站上下车的乘客将可以零距离换乘,而去松江的金山人将更加方便~

春申站

▲春申站位置

金山铁路支线公交枢纽春申站新建工程位于新桥镇站前路。建设始于去年八月底。项目东、南为金山铁路支线,西为金山支线春申站广场,北为站前路,总面积5313.6平方米。

春申站地下车库入口

可见,春申站公交枢纽共设6个站台,目前栏杆、led显示屏等设备一应俱全,每条线路都设有可同时容纳20人的候车走廊。根据计划,四条公交线路将在公交枢纽正式运营后建成。除了临时位于金山支线春申站的1814、1811、松江49三条公交线路外,新公交枢纽还将增加一条公交线路。虽然新增线路目前尚未确定,但毫无疑问,正式运营后,将为沿线居民提供更大的便利。

金山人出行更方便 铁路支线公交枢纽年底试运营

“在正常情况下,春申站的停车位基本上会爆满。为了缓解周边停车难的问题,公交枢纽还修建了3400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90辆机动车和143辆非机动车。停车。”据春申站公交枢纽工程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基地紧邻金山铁路支线,工程量大,施工场地小。因此,施工中应遵循“先支后挖、分层分段开挖、对称限时开挖”的一般原则,采取科学措施保护金山支线。

金山人出行更方便 铁路支线公交枢纽年底试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人出行更方便 铁路支线公交枢纽年底试运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