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7月9日,徐航镇党政代表团一行14人赴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九知县,进一步加强徐航镇与九知县的交流与联系,促进双方的经济和社会工作。

代表团参观了九知县门堂乡和白宇乡的重点救助项目,全面了解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经济、工业和人民生活状况。

在九寨沟举行的两地对口支援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人分别介绍了当地情况和相关援助项目的实施情况。徐兴珍说,对口支援九知县门堂乡和白宇乡,是嘉定区委、区政府交给徐兴镇的一项光荣任务。徐星镇必须严格按照中央、上海市委、嘉定区委的要求,细化对口支援工作,切实提高对口支援水平,拓展领域,丰富内涵,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嘉定区徐行镇党政代表团赴久治县考察交流

九知县委副书记、县长丹巴代表九知县委、县政府对徐星镇的无私援助和诚挚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九知县对口支援工作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团还前往西宁向救援干部表示诚挚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徐行镇党政代表团赴久治县考察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