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历史的车轮正在滚动。将会发生什么新的变化?在时代的浪潮中,我们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

杨浦区“人人微型讲堂与社区政治工程师”第十一次讲座“旧状态下的新生活: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近日在崆江路街道连创设计谷主会场开幕,并在李必立弹幕视频网现场直播。

每月的主讲人是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云南省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曹被评为中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和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研究“中青年拔尖人才”,被上海财经大学授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

杨浦“大家微讲堂 社区政工师”第十一讲开讲

在讲座现场,曹带领大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历史资料回顾了改革进程中的光辉时刻。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扶贫经验,曹向传达了不要忘记自己主动出击的胸怀,把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带着激情进行到底。

杨浦区“两个新”组织的100多名白领党员、崆江路街道党建单位、社区青年和在职党员代表在现场聆听了讲话,他们说:“有许多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而牺牲的劳动者,如下岗的纺织工人。他们如何分享‘改革红利’?”“在追赶的过程中,人们的观念也在加速。这些更新的概念最明显的方面是什么?”"扶贫工作中最令人印象深刻或感动的是什么?""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挑战大于机遇还是机遇大于挑战?"等问题和曹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各街道镇党建服务中心分会场和建设园区党建服务站同时观看,实现了网络直播全覆盖。

杨浦“大家微讲堂 社区政工师”第十一讲开讲

直播结束后,杨浦“人人微讲堂社区政治工程师”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在现场举行。崆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第十一次讲座主讲人曹共同将轮换钥匙交给了鄞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冉立教授将是第12讲的主讲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大家微讲堂 社区政工师”第十一讲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