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上海玫瑰展4月26日在陈山植物园开幕,880个玫瑰品种盛开。花展的主题是“爱你很久,花开在中国的季节”,占地42000平方米,精心布置了七个主要展区。建立一条从1号门大厅到玫瑰岛、矿山花园、印象花坛和玫瑰品种展示区的2.5公里花展游览路线。

闻香识月季 2019上海月季展在松江开幕

880个月季品种和近100株树形月季为游客创造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月季王国,游客可以充分领略到“闻月季”的美妙体验。

在漫步的花园里,浪漫的花桥、华丽的花墙、迷宫般的花朵和独具特色的花境也营造出五彩缤纷的浪漫风光。花园用彩色的微型玫瑰和春花装饰了三座风景优美的桥和两座廊桥。陈山山脚下800米长的花墙上挂满了安吉拉玫瑰,粉红色的花朵散发出淡淡的水果香味。迷宫位于中国东部的草坪上,有色彩鲜艳的季花,如秋海棠和银叶菊。

闻香识月季 2019上海月季展在松江开幕

嫁接有自育砧木的树状玫瑰将首次在中国玫瑰展上展出,这是全国品种、数量、质量和规模最高的一次。早在五年前,陈山植物园就开始了自主培育砧木和嫁接树形玫瑰的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培育了20多种砧木。在这次亮相的树状玫瑰中,“彩蝶飞舞”的花朵像一只蝴蝶,“海峡珠”的花朵像一个铃铛。

闻香识月季 2019上海月季展在松江开幕

此外,展览还汇集了珍贵的中国玫瑰,如巴比伦之眼系列、蓝色之梦和谢拉萨德。整个展览将持续到5月20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闻香识月季 2019上海月季展在松江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