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一年。为确保城市生产经营安全,4月26日下午,松江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长汇报了江苏响水田家一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和湖南高速旅游大巴“3.22”火灾事故,深刻吸取教训,分析了松江区当前的安全形势。为落实上级指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大,交通行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严格。最后,组长还汇报了劳动节的服务支持工作和5月24日的服务支持工作安排。

松江:执法大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确保城市安全

这次会议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不仅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安全生产,而且要积极开展工作,防患于未然,消除一切安全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执法大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确保城市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