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杨浦区工商联召开区工商联主席(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展望2019年经济形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说,在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必须深入学习贯彻。程希望团队成员能带领好。面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有利环境,工商联企业家应率先提振信心。我们不仅要看到压力,也要感受到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第二,我们必须加强商会。工商联要进一步为商会提供指导、引导和服务,积极发挥基层商会的作用,努力优化经营环境。第三,我们应该做好服务。为企业服务是工商联的职责之一。要以更好的优势、特色和更强的实力为民营企业服务。因此,工商联应努力建设更多的服务平台,及时反映民营企业的需求,以确保企业有发言权,商会有回应权。要帮助民营企业聚集更多的人才,动员更多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充当“创新导师”。要密切政企关系,深化区工商联干部联系和走访私营企业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店主”在走访、调查和服务企业中的服务意识,做到反应灵敏、不受干扰、主动思考、为企业着想,不断提高获取感和满足感。

杨浦区工商联主席会议举行

会议由CPPCC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昌义主持。区委统战部副主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作华汇报了区工商联基层商会改革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展望2019年经济形势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近30位出席会议的民营企业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他们对办好企业更有信心,发展企业的决心更大。我们要以全国“两会”春风为契机,信守承诺,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和方向,肩负使命和责任,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杨浦区工商联主席会议举行

会前,程部长在达达京东家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蒯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经营理念的汇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工商联主席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