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7字,读完约2分钟

点外卖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和美味。然而,由于需要接订单,小外卖兄弟往往无视自己的安全和交通法规,像闪电一样在路上疾驰,给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在这方面,有必要提醒大多数外卖伙伴:“通往安全的道路是最快的方式。对你的惩罚是希望你能接受警告,确保安全和安全的交付,并安全下班。”

为了你的安全 普陀警察蜀黍最近向这些乱象出手啦!

自9月1日起,普陀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特点,对电动自行车快递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打击。同时严格控制违法行为(违反信号灯、倒车、不按规定携带物品、在人行道上横冲直撞等)。),对销售快递的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治理,加强源头控制,开展宣传教育。

为了你的安全 普陀警察蜀黍最近向这些乱象出手啦!

不走非机动车道

反向行驶

临近中午或晚上,是吃饭的时候了。为了能快速得到食物并及时送到,一些外卖兄弟会无意识地将车水平停放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这会影响道路交通。

当警察在巡逻中发现这种现象时,他们总是会下车,将非法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自行车及时运走。

积极管理和纠正,确保安全和畅通

扣留非法车辆

辖区责任区大队民警在镇北路118广场附近扣留了非法停放的电动代步车

警察利用外卖兄弟的岗位培训时间来教育和提醒人们安全和守法乘车

支队民警采访了“饥饿”企业负责人,并敦促他们加强内部安全教育

为了提高投递效率,很多快递兄弟经常把电动自行车装得很紧,就像“巨无霸”一样,这必然会给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安全隐患。

影响安全

超宽和超长

辖区内部分路段已配备电子警察,捕捉非机动车的非法活动,通过人机交互,可有效增强非机动车非现场执法的威慑力。

交通守法教育

支队分批组织非法搭车者进行交通安全和遵纪守法教育,并进行培训考试。

警察提示

最后,我仍然希望外卖伙伴能够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驾驶意识。在遵守交通法规的前提下,他们能够真正安全文明的开车送餐,给自己和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安全的同时也给别人带来美味的食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你的安全 普陀警察蜀黍最近向这些乱象出手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