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鸟语森林”已经变成了两层!环尾狐猴出现在马达加斯加!

最近,和平公园动物岛的许多“老粉丝”发现,不仅“新成员”来到了动物岛,而且生活环境也发生了变化。

在今年大热天的前夕,饲养员为动物“量身定做”防暑降温箱。他们还“化身”了装饰者,并将“鸟语森林”升级到2.0版。

新建的二楼平台不仅能增强观赏效果,还能有效避免阳光直射。考虑到孔雀不耐高温,在它们的活动区域专门安装了冷却喷雾设施。

为了给新生的孔雀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饲养者安装了一个隔离天网,这样年轻的孔雀不仅可以在孔雀体内成长,还可以避免受到成年孔雀的攻击。

厚毛棕熊是动物岛上最容易中暑的动物之一,必须玩水来降温。为了保证水池中的水量,动物岛安排饲养员不断向水池中加水。

另一方面,当饲养员开始浇水时,鸸鹋主动躺在地上,舒服地享受着“淋浴”。

动物岛的“新成员”,松鼠猴和环尾狐猴,已经生活在温度为26-28摄氏度的空房间里。

用来防暑降温的冰块也被放在狮子、老虎和豹子的笼子里。

随着硬件设施的改善,动物们有了越来越多的食物。

小麦、玉米粒、豆皮和麸皮,加上能增加钙的贝壳粉,被粉碎并加工成颗粒饲料,这是家禽和饲料动物最新的“豪华营养餐”。

有些动物还有额外的“夏季甜点”。用西瓜、胡萝卜和苹果等时令水果制作水果冰。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愉快地享受暑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这个公园里居然有马达加斯加的“国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