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6日,由新天地和上海世界音乐季打造的年度音乐节“雪佛兰2019天地世界音乐节”在虹口瑞虹天地正式拉开帷幕。

“2019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7日至24日举行。

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支大师团队将在上海、武汉、佛山和重庆演唱,为观众带来多元化的音乐表演。

其中,作为本次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地世界音乐节——乐盈刘胜歌咏天地巡回展将于9月14日至10月7日在虹口瑞虹天地落下帷幕。

据悉,作为上海市文化局一带一路四大合作机制的牵头单位之一,天地世界音乐节多年来一直秉承国际合作与对话的一贯传统,扎根多元世界音乐领域,努力打造全球多元文化展示窗口。

今年,世界音乐节将聚焦女性和青少年。特别策划的“女音乐家特别系列”和儿童乐队将为观众带来丰富、多样、多层次的文化艺术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地世界音乐节”9月回归 主题展览将登陆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