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2字,读完约2分钟

5月6日,松江交警宣布了一起违法案件,一辆小汽车因在机动车转弯时未能让直通车前行而被公众举报。发生什么事了?去看看小松吧!

描述:2019年5月5日07时28分,一辆小型汽车在泗县路三鑫北路交叉口实施了“机动车转弯不准直行”的违法行为。

罚款:200元,3分。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

报告通过的原因

1.视频车是第三视角(完美角度),可以充分反映红色直行车被黑色直行车遮挡的过程;

2.转弯的黑色汽车明显加速了不让路的行为;

3.直行的红色汽车有明显的刹车避让行为,属于被阻碍的情况。

如何报告交通违规?

报告交通违规的方法[/s2/]

1款“上海交警”应用

通过“上海交警”应用的非法视频举报页面,直接用手机拍摄交通非法视频或选择本地视频,上传,填写位置、违法行为等信息完成举报。在主界面的我的栏目中可以查询到受理状态和历史信息。

2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违章视频举报平台

输入sh.122.gov/jb的网址(也可以通过“上海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友情链接输入)。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猎豹和歌剧也可以在测试后正常使用。此外,在极速模式下,还可以使用360、qq、uc、搜狗、米优和百度等浏览器。

报告中应注意的事项

1转弯机动车辆不要让直行车辆率先采用标准

(一)违法车辆号牌清晰;

(2)视频时长大于5秒,能够反映整个违法过程;

(三)违法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在路口转弯时,在对面车道直行的车辆被迫停车或者明显减速或者绕道行驶。

2不采用的原因

(a)该汽车在转弯过程中已停下让路;

(二)号牌不清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车辆转弯未让直行 罚200元扣3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