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8月28日,由市委书记、局长周静、虹口区体育局副局长、少儿体校竞赛训练部李希恩校长、区体校培训干部、足球教练等6人组成的团队来到金山体育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在金山体育局副局长、体育中心主任李以及竞赛训练部、青少年体育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金山基地运动员训练宿舍、金山青少年体育中心、上海青少年足球精英训练基地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山区体育局副局长李详细介绍了金山机制创新情况。体育与教育联合成立青年体育办公室,协调两种资源,以构建“一站式”培训模式为导向,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金山青年足球名片。双方就竞技体育体系建设、体教结合的体育经费投入、精英足球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虹口区体育局赴金山体育中心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和交流,两地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两地青少年的竞技体育水平也有所提高。研究金山区的工作经验,将对虹口区竞技体育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体育局赴金山体育中心学习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