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11-1214:45业务评论(参加者)

运动习性企业品牌lululemon北京西单大悦城店隆重开幕。 这是企业品牌在北京的第八家店,也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第41家店。 新店作为企业品牌是北京西单地区的社区中心,与越来越多的热汗爱好者建立了深刻的联系,将lululemon的热汗生活哲学注入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在欢呼声和笑容中点燃冬天的温柔。

【要闻】lululemon北京西单大悦城门店正式开业

为了庆祝新的lululemon西单大悦城店开业,企业品牌在开业当天举办了主题为“热汗倾城,日照西单”的热汗派对。 在活动会场,lululemon准备了三门精彩的体验课程,与社区成员共享健康的生活理念,共同探索了充满喜悦和力量的热汗生活习惯。 lululemon企业品牌店大使stark宋志领导的燃动热舞拉开了派对序幕,barre在店大使jenni周侠心领导的垫子上唤醒了冬天的活力,最后和四位店大使一起分享了热汗的生活,讲述了lululemon的故事。 在拥抱和笑声中温暖地互相联系,伴随着热汗,释放冬天无限的可能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lululemon北京西单大悦城门店正式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