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讲述虹口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最美的声音,6月16日至17日,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三种文化”志愿者宣传员专题培训,讲述“海派文化的发源地、先进文化的源头、文化名人的聚集地”的故事,并引入红色文化、海派文化等多种人文行走路线,通过志愿者活动帮助新时代的文明实践。

虹口区举行“文化三地”志愿宣讲员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为志愿者带来“虹口红色记忆”、“鲁迅与左联”、“上海方舟——虹口犹太难民”、“译员礼仪与口译技巧”等课程,提升志愿者的人文内涵和口译水平。

据悉,通过网上招聘,已有10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三种文化”的宣传活动。6月下旬,将在虹口区举行面试,面试将包括个人陈述和专家互动。经过培训和选拔的宣传员将以专业的表达方式讲述“三种文化”的故事,从而将虹口文化传播得更深更广。

虹口区举行“文化三地”志愿宣讲员专题培训

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表示,欢迎更多有兴趣的市民继续报名加入宣传团队,推出“三种文化”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举行“文化三地”志愿宣讲员专题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