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居住在钢筋混凝土的现代化建筑中,市民们仍然向往庭院幽深、柳柳成荫的田园生活,所以住完之后小憩片刻并不美丽。正是这种“小算盘”使得这种违法建筑行为屡见不鲜,着实令人不安。与其他非法建筑相比,非法修建梯田的现象明显死灰复燃,执法人员发现很难进行日常检查。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凉城中队拆除私搭阳光房

近日,虹口城管梁城中队执法人员接到市民投诉。据了解,南站路406弄的一名业主在露台上私自搭建了一个日光室。执法人员向业主解释说,日光室是非法建造的,但业主说,他有权在自己的私人空房间里建造。执法人员向他解释说,露台属于公共平台,而不是private/きだ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凉城中队拆除私搭阳光房

在执法小组的劝说下,业主同意将其拆除。当执法小组询问拆除时间时,业主说他只能在周六工作日上班时拆除。按照约定的时间,当执法小组周六来到门口时,店主非常惊讶,并说出了真相。他认为执法小组只是在周六值班,不会真的去门口拆除它。他想借此机会拖拖拉拉,这样执法队就什么也做不了了,但他想不到值班队一大早就来了。现在除了配合拆迁没有别的办法了。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凉城中队拆除私搭阳光房

根据《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露台和屋顶属于整栋建筑的居民,个人居民无权擅自分割和使用。自建房屋、日光棚等。就像社区中的补丁,不仅影响社区的外观,还会破坏邻里之间的和谐,同时存在安全隐患。随着八类地区整治的深入,城管队员将依靠社区工作室加大对违章建筑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打如意算盘和碰运气。一旦被发现,执法人员将被严格解散,不会容忍他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凉城中队拆除私搭阳光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636.html